信息流廣告展現(xiàn)機(jī)制是什么?計(jì)費(fèi)模式有哪些?

zhuxi
1561
文章
3
評(píng)論
2022年2月21日11:17:09 評(píng)論 16,583

信息流廣告的展現(xiàn)機(jī)制

eCPM 指預(yù)估每千次展現(xiàn),廣告平臺(tái)的收入。也是影響廣告展現(xiàn)量的根本因素。

接下來看看不同計(jì)費(fèi)模式下,eCPM對(duì)應(yīng)的公式:

CPC 曝光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:

eCPM = 消耗 / 曝光 * 1000

=出價(jià) * 點(diǎn)擊量 / 曝光量 * 1000

=出價(jià) * 點(diǎn)擊率CTR * 1000

舉個(gè)栗子:

廣告A:出價(jià)1 點(diǎn)擊率1%

可得 eCPM = 1 * 1% * 1000 = 10

廣告B:出價(jià) 0.5 點(diǎn)擊率3%

可得 eCPM = 0.5 * 3% * 1000 =15

盡管B的出價(jià)低于A,但是因?yàn)辄c(diǎn)擊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獲得的展現(xiàn)幾率更大。

oCPC 第二階段,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

oCPC 是以獲得更多轉(zhuǎn)化為目標(biāo)的智能投放模式,進(jìn)入第二階段,我們需要在后臺(tái)設(shè)置目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(jià),這個(gè)時(shí)候eCPM就跟轉(zhuǎn)化率密切相關(guān)了。

eCPM = 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 * 預(yù)估轉(zhuǎn)化率 * 目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(jià) * 1000

weinxin
18681805085
微信號(hào)
廣告也精彩
  • 百度競(jìng)價(jià)推廣、信息流運(yùn)營交流歡迎你
  • 文章出自網(wǎng)絡(luò)轉(zhuǎn)載,如有侵權(quán),請(qǐng)聯(lián)系刪除
匿名

發(fā)表評(píng)論

匿名網(wǎng)友 填寫信息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